[凤凰测]别克英朗GT性能测试 顶配不过如此
2010年09月19日 09:3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其实“GT”的字眼对笔者的诱惑很大,因为无论是号称最真实的模拟驾驶游戏《GT》系列、还是各类Gran Turismo轿跑车都是我比较钟爱的。在英朗GT[综述 图片 论坛]没有发布的时候我还以为别克也出了只有偏执的欧洲人才热衷的Gran Turismo跑车,但现实情况是我看到了一辆三厢的家用轿车,不过似乎名字和“GT”沾边的车型都不简单……

[凤凰测]别克英朗GT性能测试 顶配不过如此

拿英朗GT来说,这款源自欧宝雅特[综述 图片 论坛]的紧凑型车来到国内便被冠以了“小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的称号,从外形到内部设计无不透露着新君越的气息,这种非常被国人接受的风格确实受到了追捧。和两厢版的英朗XT[综述 图片 论坛]一样,英朗GT沿用了1.6L自然吸气、1.6L涡轮增压和1.8L自然吸气三种动力系统,我们测试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技术含量上站在了同级车的前列。

[凤凰测]别克英朗GT性能测试 顶配不过如此

为了获得更大的内部空间,英朗系列车型使用了半独立式的扭力梁结构的后悬挂,同时为了摆脱人们对半独立悬挂印象不佳的情况,从原型车欧宝雅特车型上引入了“瓦特连杆”来对后悬挂进行加强,通过一根连杆结构,可以有效的减少转弯时产生的侧向离心力,尽可能的让两个后轮获得最大化的抓地力,从而提高操控极限。

[凤凰测]别克英朗GT性能测试 顶配不过如此

看来别克这次是有备而来,那究竟英朗GT的性能及操控能力到底如何,我们将在后面几页为您揭晓。


关于别克英朗GT的详细体验文章,请点击下面的图片进入

[凤凰测]别克英朗GT性能测试 顶配不过如此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凤凰测]体验别克英朗GT 不要被名字误导

别克英朗GT上海暂无优惠 销量再创新高

年花费2.1万元 别克英朗GT用车成本调查

英朗GT购车享受3000元补贴 店内有现车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郭啸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