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测]别克英朗GT性能测试 顶配不过如此(5)
2010年09月19日 09:3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测]别克英朗GT性能测试 顶配不过如此(5)油门踏板调校的过于“神经紧张”

城市中驾驶英朗GT[综述 图片 论坛]并不会觉得因为比两厢版XT多了个尾厢而影响到驾驶体验,轻到几乎没有感觉的方向盘可以让驾驶者轻松驾驭,不过也不用担心方向盘过轻会纯在安全隐患,因为英朗GT装备有电动助力转向系统,高速行驶时助力会自动变沉,而且在转向时车头的指向并不是非常直接,存在一定的空量,这也就意味着转向容错余地较大,这点非常符合家用轿车的定位。

[凤凰测]别克英朗GT性能测试 顶配不过如此(5)

调校非常灵敏的油门踏板在时刻“挑逗”着变速箱做出降档动作,在正常驾驶时,稍微深踩一点油门踏板就会让变速箱降档加速,不过由于变速箱换挡速度并不是非常快,所以在换挡的过程中车内的人员都可以明显感觉到换挡的顿挫,我们觉得一款家用车没必要将油门踏板设定的如此机敏,平稳、舒适的加速感才是绝大多数用户所需要的。

[凤凰测]别克英朗GT性能测试 顶配不过如此(5)

在性能测试的时候我们说过英朗GT的加速发力点在转速的中段,实际道路驾驶的时候,我们也可以深刻感受到这一特性。需要加速的时候,深踩油门踏板,在有点“神经质”灵敏的油门让变速箱做出降档的动作后,动力随之迅速爆发,伴随着发动机的声浪,很快就可以获得需要的速度,这点和我们之前测试的同门大哥新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的风格比较相似。

[凤凰测]别克英朗GT性能测试 顶配不过如此(5)

英朗GT的悬挂在正常情况下都表现的像一款德国车——不缺乏路感但乘坐舒适,过减速坎时也不会像日系小车那样出现明显的弹跳。在颠簸路面行驶的时候,英朗GT的表现非常从容,车内的震动比较轻微,扎实是我们给予英朗GT的评价。如果不说,可能绝大部分车主都不会觉察到这是一款非独立悬挂的车型

相关报道:

[凤凰测]体验别克英朗GT 不要被名字误导

别克英朗GT上海暂无优惠 销量再创新高

年花费2.1万元 别克英朗GT用车成本调查

英朗GT购车享受3000元补贴 店内有现车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郭啸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