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测]别克英朗GT性能测试 顶配不过如此(6)
2010年09月19日 09:3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除了可能是因为我们测试车个体原因造成的刹车成绩的遗憾,多数时间我们都愿意驾驶英朗GT[综述 图片 论坛]穿行在市区,因为这款车驾驶起来很轻松惬意,没有任何负担,尽管变速箱和油门踏板的调校有些过于“神经紧张”,但较为舒适的驾乘空间满足了我们对于代步的需求。但仔细查看了英朗GT的价格表后我们发现若想把它开回家还需要越过不小的“门槛”,因为我们测试的1.8L自动豪华版的售价高达18.98万元。

[凤凰测]别克英朗GT性能测试 顶配不过如此(6)

1.8L车型接近于19万元的售价甚至高于1.6T的顶配车型,光从动力上考虑,多数人都不会买这个购置税也不能享受优惠政策的1.8L车型,毕竟1.6T车型的动力表现十分抢眼,多出的一些配置对于家用角度也属于“可有可无”。若把这个价格放在市场当中,我们发现可以很多买到车身更大、发动机更强的中型车,包括大众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1.4TSI、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2.0、日产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2.0乃至同门新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2.0等在内的中型车的实际成交价格也不过如此,那为什么我们要买一款紧凑型车呢?除了安吉星系统还算是亮点之外,我们确实没找到什么理由。

[凤凰测]别克英朗GT性能测试 顶配不过如此(6)

如果您确实看重了英朗GT的外形或是打心眼里就喜欢它,那我们只能向您推荐两款1.6升涡轮增压车型,因为价格更低、动力更好,那这就够了。(文/图 郭啸)

[凤凰测]别克英朗GT性能测试 顶配不过如此(6)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凤凰测]体验别克英朗GT 不要被名字误导

别克英朗GT上海暂无优惠 销量再创新高

年花费2.1万元 别克英朗GT用车成本调查

英朗GT购车享受3000元补贴 店内有现车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郭啸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