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测]丰田新锐志性能测试 回归舒适本性(7)
2010年11月26日 07:1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测]丰田新锐志性能测试 回归舒适本性(7)

由于后排只适合乘坐两人而且空间也不是特别阔绰,锐志[综述 图片 论坛]与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领驭[综述 图片 论坛]这些公商务用大尺寸中级车比没什么优势,它更适合把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C5等偏家用或个人色彩的中级车列为竞争对手。除了同级别罕见的V6+后驱布局延续了老款车的卖点外,外观时尚动感、舒适性高而且驾驶感觉高级,安全配置丰富而且油耗不高都是个人用车比较看重的特点。

抛弃动感的追求,改为发扬产品均衡素质,高水准舒适性等丰田品牌传统优势。新锐志适合那些自己开车,讲究驾驶品质又不刻意追求驾驶乐趣的人。作为一款比较均衡的产品面向更宽阔的潜在用户范围对于这家一向中庸保守的汽车公司是个相当稳妥可靠的战略,但有个前提是丰田得尽量淡化消费者心目中老锐志建立的运动车形象。

[凤凰测]丰田新锐志性能测试 回归舒适本性(7)


[凤凰测]静态体验新锐志 不能只关注表面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相关报道:

新锐志/睿翼/思铂锐详细对比 日系运动三剑客

丰田国产新锐志与老款锐志差异详细图文对比

[凤凰测]静态体验新锐志 不能只关注表面

丰田MARK X(锐志)历史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房力耕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