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测]2011款雪铁龙C5性能测试 以舒适见长(6)
2011年01月04日 00:0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法国不缺好的设计师,但缺少懂得中国市场的法国设计师。除了C4世嘉[综述 图片 论坛]之外,PSA标致雪铁龙现在很难找出叫好又叫座的车型出来了。对于我们而言,C5拥有很高的法系浪漫情怀,乘坐舒适且不缺乏运动基因,但无奈国内市场似乎还是没有完全接纳C5。近三个月,C5的平均月销量只在3000辆徘徊,这个数字对于中型车来说是不及格的,除了更加不幸的思铂睿[综述 图片 论坛]垫底外,C5的在中型车市场的处境并不妙。

[凤凰测]2011款雪铁龙C5性能测试 以舒适见长(6)

原因很简单,C5还不够大,看起来很大没有用,消费者坐到C5的后排就会去琢磨旁边的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是不是坐着更加宽敞,尽管在放弃C5的时候还对它的外形有些“依依不舍”,但内在的尺寸确实是最重要的。如果标致在引入同平台的508车型依然保持了C5的尺寸,相信又会是一款“悲剧”车型。

[凤凰测]2011款雪铁龙C5性能测试 以舒适见长(6)

不过我们认为C5还是可以作为不错的中型车备选目标的,毕竟从车的角度来说,C5很适合,只要没有来自家庭成员在乘坐上的压力即可。如果预算合适的话,我们测试的2.3L自动尊驭型就完全足够家用,各类配置较为齐全,而且比上一配置车型多了前后贯穿式双侧气帘,在抵御侧面撞击时可以发挥更大的优势。(文/图:面糊)

[凤凰测]2011款雪铁龙C5性能测试 以舒适见长(6)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凤凰测]体验雪铁龙C5 内饰设计打破常规

雪铁龙C5全系现车 购车送5000元礼包

2010款雪铁龙C5促销优惠1万 少量现车

2011款雪铁龙C5全系选购指南 差价最高12万元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面糊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