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测]2011款大众朗逸性能测试 1.4T最强音(6)
2011年01月06日 09:2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的性能测试结果超过了所有人的预期,凤凰测的所有测试项目朗逸都完成的非常理想,况且朗逸实际驾驶起来也是足够讨人喜欢,而即便是身材宽大的家人坐在后排也不会有任何的局促——这是相对于同级别的紧凑型车而言。朗逸无疑是非常理想的“国民车”,尽管它悬挂着“VW”的LOGO,但朗逸确实出自上海大众的设计团队,中国人一定比德国人更加了解中国人。

[凤凰测]2011款大众朗逸性能测试 1.4T最强音(6)

至于说朗逸平台技术落后、悬挂技术落后等问题,这些上海大众已经通过车辆平衡设计进行尽可能的减少因此带来的负面影响,我们也通过实际的测试进行了验证,毕竟好开、舒适其实才是最重要的,而且2010年朗逸在国内的销量超过24万辆的事实也可以说明这个中国团队的成功。

[凤凰测]2011款大众朗逸性能测试 1.4T最强音(6)

如果您也打算购买一款朗逸车型,我们的推荐是除了2.0L的两款车型都可以进行按需选择,毕竟除了维护成本,这台2.0L发动机与1.6L或是1.4TSI相比,在油耗和动力上占不到任何的便宜,况且也没有必要购买一款2.0L排量的紧凑型车。(文/图/测:郭啸)

[凤凰测]2011款大众朗逸性能测试 1.4T最强音(6)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凤凰测]体验2011款朗逸品轩版 内饰回归大众风格

凤凰网实拍2011款 朗逸 1.4TSI DSG品轩版

大众新宝来/朗逸1.4T运动版对比 差价1.6万元

轩逸/悦动/英朗/科鲁兹 热门紧凑型车内饰对比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