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奥迪A1太遗憾 细数北京车展12款爽约新车(2)
2010年04月26日 06:1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英朗[综述 图片 论坛]GT

看不到奥迪A1太遗憾 细数北京车展12款爽约新车\(2\)

别克英朗轿跑车上市之后,上海通用别克还将推出其紧凑型三厢车型,据悉,这款三厢车型命名为“英朗GT”。我们之前就得到消息,这款新车无缘北京车展首秀,厂商此举也是为了错过车展这段新车上市高峰。预计英朗GT将在今年6月份左右上市。

看不到奥迪A1太遗憾 细数北京车展12款爽约新车\(2\)

三厢英朗源自欧宝的新雅特[综述 图片 论坛],作为别克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的换代车型,无论是长、宽、高或是轴距等数据表现,英朗GT完全超越了老款凯越。尤其在轴距方面,英朗GT 2685mm的尺寸可以提供不错的车内纵向空间。当然,在标准B级车新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面前,英朗GT也毫不示弱。尤其在车宽、车高以及轴距方面,英朗GT完全向更高级别车型靠拢。从种种数据表明,英朗GT是一款定位高于凯越而低于新君威的车型。

看不到奥迪A1太遗憾 细数北京车展12款爽约新车\(2\)

三厢英朗的外形整体造型很厚实,远看与新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很像。车前脸部分的设计与新君越尤其相像:大面积直瀑式前进气格栅,搭配线条比较圆润的大灯,让三厢英朗的前脸看上去并不像两厢英朗XT那样激进、那样充满运动感。不过尾部造型相比新君越就要凌厉许多:细长的尾灯加上了镀铬的饰条,尾部还加装了尾翼,看上去运动感十足。从外形上看,三厢英朗的定位应该与同平台的雪佛兰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相同,都是偏向运动的家轿。

看不到奥迪A1太遗憾 细数北京车展12款爽约新车\(2\)

内饰方面,整体来看其内饰仪表台部分保持了别克新君威的设计风格,飞航式的仪表台和带有镀铬装饰条的仪表盘都展现了特有的别克风格,而方向盘部分则与现款雪佛兰科鲁兹几乎一致。

看不到奥迪A1太遗憾 细数北京车展12款爽约新车\(2\)

在动力方面,相信三厢英朗会与已经上市的英朗XT相同,采用1.6L、1.8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乃至高性能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变速箱方面依然会是5速手动变速箱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两种选择。配置方面,包括前雾灯、氙气前组合大灯、天窗、鲨鱼鳍天线、尾翼、17寸5辐铝合金轮毂在内的6个配置可由消费者自由选择。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2010北京车展 独家解析保时捷新卡宴

2010北京车展 全新英菲尼迪QX56独家解析

2010北京车展梅赛德斯奔驰SLS AMG解析

2010北京车展独家解析 索纳塔YF明年上市

新一代MARCH亮相北京车展 即日启动预售

概念车全球首发 福特4款新车北京车展亮相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