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奥迪A1太遗憾 细数北京车展12款爽约新车(8)
2010年04月26日 06:1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JEEP新大切诺基

看不到奥迪A1太遗憾 细数北京车展12款爽约新车\(8\)

JEEP 2011款大切诺基早在09年4月的纽约国际车展就已亮相,按照计划,新车将在6月份海外上市销售。由于国内SUV市场的火爆,加上大切诺基在SUV界的口碑,这款新车自然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遗憾的是,本此北京车展上,我们无缘一见,但这也不妨碍年内进口国内。

看不到奥迪A1太遗憾 细数北京车展12款爽约新车\(8\)

新一代大切诺基将推出三种配置车型,按配置等级由低到高分别为Laredo、Limited以及Overland,分两驱和四驱版,价格区间为31480--45770美元(约合人民币21.49--31.25万元)。将来还可能会推出SRT8版本。

看不到奥迪A1太遗憾 细数北京车展12款爽约新车\(8\)

新车取消了现行车款的圆灯设计,且大灯和水箱护罩栅罩在身头所占的比例也缩小了,在整个外形上充满了浓浓的欧洲车味道。内装上,全新大切诺基除了有比现行大切诺基还寛敝的车室空间外,还将会有全新升级的内饰材质,和加热方向盘、加热前后座椅、感应式雨刷、高级影音系统、MP3音响系统、USB外接音源、无线蓝牙装置、Garmin卫星导航系统、SIRIUS后座电视和倒车摄影系统等配备,以和雷克萨斯保时捷宝马旗下的奢华SUV相抗衡。

看不到奥迪A1太遗憾 细数北京车展12款爽约新车\(8\)

动力上,新大切诺基可能将搭载3.6升Pentastar V6引擎和5.7升HEMI V8引擎,其中3.6升V6引擎的最大马力为280hp,最大扭力为36.0kgm,这款引擎的燃油经济性比现行款V6车型提高了11%。而另外一款5.7升HEMI V8引擎的最大马力将会高达360hp,最大扭力则维持与现行车款相同的520Nm。

看不到奥迪A1太遗憾 细数北京车展12款爽约新车\(8\)

虽然换了外型和内装,但新Grand Cherokee依然保有Jeep优良的传统越野性能,新Grand Cherokee在四驱系统上提供了Quadra-Trac I、Quadra-Trac II与Quadra-Drive II ELSD三种驱动系统,其中Quadra-Trac II与Quadra-Drive II ELSD还整合了和Land Rover的Terrain Response很像的Selec-Terrain地形反应系统。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2010北京车展 独家解析保时捷新卡宴

2010北京车展 全新英菲尼迪QX56独家解析

2010北京车展梅赛德斯奔驰SLS AMG解析

2010北京车展独家解析 索纳塔YF明年上市

新一代MARCH亮相北京车展 即日启动预售

概念车全球首发 福特4款新车北京车展亮相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