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奥迪A1太遗憾 细数北京车展12款爽约新车(6)
2010年04月26日 06:1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锐志[综述 图片 论坛]

看不到奥迪A1太遗憾 细数北京车展12款爽约新车\(6\)

Mark X

新锐志(在海外被称为Mark X)已在日本上市,虽然外观变化不大,但其在动力和配置上却有明显提升。北京车展前,新锐志国内测试的谍照满天飞,大家也一度认为丰田将在此次车展推出新锐志,但显然事实让人失望。或许近期丰田大规模召回的风波还未平息,一汽丰田正在静待良机。据悉,新锐志将在今年十月份正式上市,我们只有耐心等候了。

看不到奥迪A1太遗憾 细数北京车展12款爽约新车\(6\)

新锐志谍照

全新一代锐志在外观上的变化并不明显,格栅面积变小、大灯风格更加犀利,下方进气口变得夸大整体感觉非常运动化。现款的3联式前灯组、车身侧面线条等均得以保留。而车身后部相比老款有了细微的变化,如更复杂的尾灯、长条形雾灯以及圆形的双尾排等。车身尺寸方面,新锐志的长宽高为4730mm、1795mm、1435mm,相比现款锐志在宽度上增加了20mm,2850mm的轴距则与现款保持一致。

看不到奥迪A1太遗憾 细数北京车展12款爽约新车\(6\)

新锐志谍照

新锐志内饰的整体设计虽然没有太多惊喜,但其配置却相当丰富。包括硬盘式导航/娱乐系统、12扬声器的音响以及G-BOOK车载信息服务系统等,对于一款中级轿车来说已经足够豪华。主动安全配置方面,新一代锐志的VDIM车身动态管理系统集成了VSC(电子稳定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EPS(电子助力转向)等功能,Pre-Crash预碰撞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随动转向大灯、全景倒车影像系统等也是高配车型的标准装备。不知新锐志国产后,这些豪华配置能否得到保留。

看不到奥迪A1太遗憾 细数北京车展12款爽约新车\(6\)

新锐志谍照

新一代锐志仍然基于丰田的前置后驱轿车平台打造,采用经过重新调教和优化的前双叉臂、后多连杆悬挂形式。动力方面,在日本国内已经上市的新锐志,分别搭载2.5L和3.5L V6发动机。传动系统沿用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现款3.0L发动机在日本已经被取消,不知道进入国内后,是否能将这款动力强劲的3.5L V6发动机同步引进。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2010北京车展 独家解析保时捷新卡宴

2010北京车展 全新英菲尼迪QX56独家解析

2010北京车展梅赛德斯奔驰SLS AMG解析

2010北京车展独家解析 索纳塔YF明年上市

新一代MARCH亮相北京车展 即日启动预售

概念车全球首发 福特4款新车北京车展亮相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