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奥迪A1太遗憾 细数北京车展12款爽约新车(9)
2010年04月26日 06:1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田Pilot[综述 图片 论坛]

看不到奥迪A1太遗憾 细数北京车展12款爽约新车\(9\)

2010年的国内SUV市场风起云涌,随着国产奥迪Q5[综述 图片 论坛]、国产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及北京现代ix35[综述 图片 论坛]的相继投产,广汽本田也按捺不住,下一款主力SUV新车Pilot也浮出水面据悉,这款重量级新车与丰田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同级,后续将在广汽本田投产,预计售价在27~36万元之间。此前有消息称,Pilot将出现在此次北京车展广汽本田的展台上,但很显然,这次的主角是歌诗图。

看不到奥迪A1太遗憾 细数北京车展12款爽约新车\(9\)

本田Pilo飞行员的车身尺寸非常宽敞,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775×1969×1781,轴距的长度为2700mm,整体来看比汉兰达略小一点,但可以满足消费者对于空间的要求。

本田Pilot在外观、座舱与底盘设定上,拥有全面性的变动,底盘除提升行驶操控感与舒适度外,也可支援中度的越野能力。而8座的设计也是非常特别的,一般全尺寸SUV都是7座的设计。

看不到奥迪A1太遗憾 细数北京车展12款爽约新车\(9\)

本田Pilot设计有一个相当粗旷的前栅格,同时装备着显得相当强壮的发动机盖、挡泥板以及保险杠。近似正方体的车头灯以及外后视镜也完全符合了整车的这一设计风格。另外这款车的头部还设计有双泊车雷达探头,保证了消费者在停车时的安全性。

本田Pilot搭载3.5升i-VTEC V6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50匹,这款3.5升的发动机拥有本田引以为傲的VCM气缸管理系统,即可以开足马力以6气缸工作,也可以为节油考虑只开启其中的3或4个气缸。

看不到奥迪A1太遗憾 细数北京车展12款爽约新车\(9\)

本田Pilot的内饰设计同样采用了大量的粗犷的线条,与车身设计相互照应。方向盘集成了,巡航控制、音响控制、蓝牙免提电话等系统,大大的降低了驾驶者在行驶中低头的频率

配置方面,除了可伸缩的方向盘,改进的音响系统外,还有DVD后座娱乐系统、电动尾门、USB音频接口、无钥匙进入系统,电动车窗,电动车门锁,值得一提的是巡航系统在各个车型上均为标准装备。

看不到奥迪A1太遗憾 细数北京车展12款爽约新车\(9\)

作为一款8座全尺寸SUV,后两排座椅的翻折功能相当丰富,即可4/6分离放倒放置长尺寸物品,同时也可全部折入地板内,形成一个大平板空间,可以很舒服的躺在车内休息。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2010北京车展 独家解析保时捷新卡宴

2010北京车展 全新英菲尼迪QX56独家解析

2010北京车展梅赛德斯奔驰SLS AMG解析

2010北京车展独家解析 索纳塔YF明年上市

新一代MARCH亮相北京车展 即日启动预售

概念车全球首发 福特4款新车北京车展亮相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