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奥迪A1太遗憾 细数北京车展12款爽约新车(10)
2010年04月26日 06:1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斯柯达Yeti

看不到奥迪A1太遗憾 细数北京车展12款爽约新车\(10\)

斯柯达品牌旗下首款SUV Yeti的国产化准备工作已经启动,新车最快将于2011年正式上市。根据之前的消息,斯柯达Yeti将出现在2010北京车展斯柯达展台上,或许是由于现在距新车上市时间还早,这款车并未亮相。

斯柯达这款全新SUV车型最初于2005年亮相日内瓦车展,当时是以2003年法兰克福车展展出的概念车Roomster为原型推出的,是斯柯达产品线的第五款车型。

看不到奥迪A1太遗憾 细数北京车展12款爽约新车\(10\)

斯柯达Yeti身材十分短小精干,外观尺寸为长4233毫米/宽1793毫米/高1691毫米,因此被称为迷你SUV。同时,其轴距仅为2578毫米,相比自己的兄弟进口Tiguan[综述 图片 论坛]还短26毫米。鉴于国产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的轴距在进口Tiguan的基础上增加80mm,Yeti国产后也会加长,预计车身加长可能达到100mm以上。

看不到奥迪A1太遗憾 细数北京车展12款爽约新车\(10\)

Yeti展现了相当好的头部空间和实用性,灵活多变的VarioFlex后排座椅布局最高能得到1760升宽敞空间,在没有放下后排座椅情况下已拥有505升的最大行李箱容积。

看不到奥迪A1太遗憾 细数北京车展12款爽约新车\(10\)

动力方面,海外该款车型共有5款发动机1.8TSI、2.0TSI、1.2TSI、1.6TDI、2.0TDI,但参照斯柯达与大众国内产品线,我们可以推测斯柯达Yeti实现国产后,同样也会先装备1.8TSI、2.0TSI两款汽油发动机,随后推出1.4TSI发动机。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2010北京车展 独家解析保时捷新卡宴

2010北京车展 全新英菲尼迪QX56独家解析

2010北京车展梅赛德斯奔驰SLS AMG解析

2010北京车展独家解析 索纳塔YF明年上市

新一代MARCH亮相北京车展 即日启动预售

概念车全球首发 福特4款新车北京车展亮相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