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20余款热门日系车抢先看 多款新车首发(2)
2010年12月14日 08:3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改款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

2011款马自达6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和尾部,均采用了原mazda6轿跑样式,据经销商透露新车内饰相比现款车型会有一定的提升,除此外变化不大,新车将亮相2010'广州车展

广州车展20余款热门日系车抢先看 多款新车首发(2)

2011款马自达6前脸变化

在此次获得的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2011款马自达6变化最大的就是前脸部分。前保险杠、前轮罩、前大灯一改以往的设计,均采用了原Mazda6轿跑样式,前格栅进行了重新造型,并经过整体镀铬工艺处理,同时采用了独立前雾灯组的设置。轮毂也一并改为十辐轮毂。以一汽马自达当前的资源来看,动力配置也不会发生太大变化,最多重新调校一番,价格及定位应该都不会发生变动。

国产马自达8

竞争对手直指奥德赛[综述 图片 论坛]GL8[综述 图片 论坛],对国内MPV市场,不管之前是由于产能所限还是其他因素,总之近期曝光的国产马自达8谍照显示了其即将进入市场。据悉,国产马自达8有望春节前下线。预计在明年上海车展前后正式上市,届时国内MPV市场的局势该更好看些了。

广州车展20余款热门日系车抢先看 多款新车首发(2)

国产马自达延续了马自达品牌一向年轻运动的风格后,使其身上的商务气息稍稍淡化后或许也会吸引一部分家庭用户群体。由于同为日系品牌,价格方面预计会和奥德赛出于相当的价格区间。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丰田旗下45款车型亮相广州车展 环境未来成主题

起亚全系车型亮相广州车展 绿色环保概念车Ray领衔

广州车展百千万级豪华车型阵容抢先感受 有备而来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2011款本田雅阁竞争对手分析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现代索纳塔YF竞争对手分析

广州车展展位分布图独家曝光 群雄激斗提前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