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20余款热门日系车抢先看 多款新车首发(7)
2010年12月14日 08:3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歌诗图[综述 图片 论坛]

与改款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相比,歌诗图才是广本最引人关注的地方。虽然时下CROSS、CUV等车型概念推陈出新,但30万这个价格区间的CROSS车型还真不算多,再去掉那些仅仅在两厢车周围加点包围啥的,真正意义上的CROSS车型则更是少之又少,因此可以说日产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孤寂得太久了。

广州车展20余款热门日系车抢先看 多款新车首发(7)

理论上这款歌诗图也就是在普通轿车的五门掀背版基础上把底盘调教一下,加一些装饰就成了。不过3.5L的排量和高配的内饰倒是让其定位也在理论上提升了一个档次,半只脚已迈入了豪车的门槛。

改款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

近水楼台先得月,和大都数改款车型一样本田飞度的小改款也刚刚率先在日本上市,预计明年上半年引入国内市场。除了外观的局部细节和配置变化值得关注外,其混合动力版是否会引进倒是个不错的话题。

广州车展20余款热门日系车抢先看 多款新车首发(7)

中国市场上,登上工信部219期新车目录的飞度改款车型将在明年初上市,广州车展上将首次与国内消费者见面。此次推出的新飞度是中期小改款车型,主要是性能的改进以及内外饰的变化,基本上与海外的改款差不太多。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丰田旗下45款车型亮相广州车展 环境未来成主题

起亚全系车型亮相广州车展 绿色环保概念车Ray领衔

广州车展百千万级豪华车型阵容抢先感受 有备而来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2011款本田雅阁竞争对手分析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现代索纳塔YF竞争对手分析

广州车展展位分布图独家曝光 群雄激斗提前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