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汽车体验起亚K5 远舰两代进化之作(4)
2010年12月22日 15:3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乘坐空间宽敞

K5长宽高分别为:4845mm、1830mm、1460mm,较老款长度增加76mm,高度增加60mm,而宽度减少了15mm,轴距为2795mm。这个尺寸在国内主流中型车中属于中等偏上,一般人对于空间的要求在K5上都可以得到满足。

凤凰网汽车体验起亚K5 远舰两代进化之作(4)

凤凰网汽车体验起亚K5 远舰两代进化之作(4)

尽管K5定位比凯尊[综述 图片 论坛]低,但实际上K5的车身尺寸并没有比凯尊小太多,而且经过我们的体验可以感受到韩系车适应中国本土市场的能力。我们的体验者身高188厘米,在国人中也算是非常高的类型。坐到K5的驾驶者并不会有任何的局促感,与凤凰测之前试驾过凯尊车型在空间表现上差异不大。

凤凰网汽车体验起亚K5 远舰两代进化之作(4)

后排空间方面,我们发现了K5在这方面完全不输于凯尊,同样是188厘米高的体验者,在K5的后排完全可以获得与凯尊一样的乘坐感受,而且我们都认为K5的后排座椅甚至要比高一级别的凯尊舒适。

凤凰网汽车体验起亚K5 远舰两代进化之作(4)

最后还是要称赞一下K5的乘坐舒适度,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的成员都可以获得相当好的支撑性,而且座垫软硬适中,比较贴身。后来我们发现K5的座椅设计基本照搬奥迪某车,看来起亚的新设计总监彼得·希瑞尔确实可以让起亚的车型“突飞猛进”,这很关键。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2010广州车展展车视频:起亚K5

广州车展新车之起亚K5价格预测 或售15-23万元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起亚K5全面对比四款竞争车型

广州车展新车之起亚K5市场分析 低姿态入市是上策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