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汽车体验起亚K5 远舰两代进化之作(5)
2010年12月22日 15:3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动力系统主推2.0L发动机

起亚提供的官方配置表上可以看到K5初期会有2.0L和2.4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可以选择,鉴于K5的实际定位,起亚在2.0L排量中设计了5款车型,而2.4L车型只有两款,可以预见K5的动力系统会集中在2.0L上面。

凤凰网汽车体验起亚K5 远舰两代进化之作(5)

凤凰网汽车体验起亚K5 远舰两代进化之作(5)

不够千万不要以为2.0L发动机对付K5仅仅是够用,实际上K5将采用全新的2.0L TheTal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这款机型最大功率165马力,最大扭矩202N·m,与之配合的是全新升级的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这样的话,我们对K5的动力表现也是很值得期待的。

凤凰网汽车体验起亚K5 远舰两代进化之作(5)

编辑点评

起亚K5看上去确实很不错,外形够吸引人、动力也有很大的技术含量,不过起亚在初期会以进口的方式销售K5,这对于售价确实不是什么好消息,而且限于实际的定位,K5的售价很难在20万元以下,而中档配置的车型很容易就闯进的车身更大且动力更好的凯尊[综述 图片 论坛]的价格区间,一般消费者除了特别钟爱K5,凯尊的诱惑显然更大,所以我们还是把希望寄托在国产的K5(K5)身上,因为那才是K5的真实水平。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2010广州车展展车视频:起亚K5

广州车展新车之起亚K5价格预测 或售15-23万元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起亚K5全面对比四款竞争车型

广州车展新车之起亚K5市场分析 低姿态入市是上策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