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访吉利汽车张洪岩:海内外销量双线飘红

2012年11月20日 10:25 来源:重庆晚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随着车市增速放缓,不少自主品牌车企在今年面临产品结构调整,与品牌价值体系重塑的双重挑战。就在刚过去的10月,吉利汽车却以单月销量48609辆和增速35%,创下近2年内最好的增长纪录。近日,吉利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中区营销事业部总经理张洪岩向本报记者透露,今年前10个月,吉利累计售出372547辆,已达成全年目标的81%。

张洪岩表示,“吉利的成功,来自对市场的深耕细作和完美洞悉。”早在年初的商务大会上,吉利集团就提出了“深挖市场潜力,提高经营品质”的营销战略,在三、四线甚至五、六线市场建设营销渠道,并完成了品牌全新VI系统的导入。

今年5月,吉利对其销售管理团队也进行了调整,将全国市场分为“北、中、南”三个大区事业部,深入掌控品牌全系产品的区域销售。此外,吉利汽车在建设服务呼叫中心的基础上,还将继续推广“远程服务快车”等品牌特色服务。

张洪岩透露:“在J.D.Power发布的CSI(售后用户满意度)调查中,吉利旗下的两大子品牌———全球鹰和英伦,荣膺自主品牌冠亚军。”在海外市场,吉利的表现也十分抢眼。1-10月销量已超8.1万辆,预计全年出口将达到10万辆,有望成为继奇瑞之后第二个出口超10万辆的自主品牌。

[责任编辑:wangw]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