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何光远:希望看到红旗成为世界知名品牌

2012年12月04日 11:07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正在加载中...

凤凰汽车我们现在自主品牌的车其实真的没有以前,像我们想象的那种低端的那么不好。

何光远现在它并不像以前,红旗原来油耗很高,可靠性很差,当时赵紫阳总理把它给毙了,一汽像模具原来一致保留着,还想接着干,后来就没有了,但是现在一汽新的领导班子,就是一心一意干自主,我是对红旗寄予很大的希望,原来我预计北京今年的汽车展他就应该批量地推出,但是他展览是展了,宣传也得很好,但是量产到现在还没,但是他们很认真,就想一炮打响,就是我车子没推车子之前,把所有的问题解决在开发试验的阶段,他现在在使这个劲,所以我希望这一关能过得顺利,早点闯过去,赶快投放。

而他不仅是高档的检阅车,他是系列的,3.0升左右的,两升左右的,还有更低的奔腾,奔腾70现在很好,社会反映很好,一个传祺,一个奔腾70,还有上海买的,当然这是买进来的,现在自己生产叫荣威,这个车现在应该说还算可以的,性能、指标完全可以满足要求。

凤凰汽车:如果说中国将来有一天能够出一个打响世界的知名的汽车品牌,您觉得可能会在红旗这里产生吗?

何光远:我估计红旗有希望。国家他跟一汽都能使劲,我认为红旗很有希望,我就希望有那一天,现在83了,我还得希望能看到这一天。

凤凰汽车:我觉得现在他们肯定是厚积薄发,大家都很期待,我觉得整个中国人对红旗这个品牌其实还是有很深感情的。

何光远:对。

凤凰汽车:他比一个新的品牌感情还是要深的。

何光远:对。

[责任编辑:dunym]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