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何光远:期待自主品牌成为世界知名品牌

2012年12月04日 11:07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正在加载中...

凤凰汽车但是明年是咱们中国汽车工业60年了,60年对于中国人来说一甲子,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一个年代,那么您觉得在中国汽车发展60年,您对未来中国汽车工业的最大的期许是什么?

何光远最大的期待把自己的自主品牌打造成为世界知名品牌,这是我最大的期待。我最希望这几点,第一个一汽红旗,红旗系列吧,还有就是奇瑞,奇瑞跟量子什么也在搞合作,他这个合作的模式是内心非常清楚,我要自主发展,包括自己自主研发。还有一个就长城,长城一直坚持自主研发,非常好的企业,现在汽车这么低迷的情况下它一直很好,而且技术上投入很大,重视技术责任。当然还有吉利,吉利这些年也是发展挺好。总的来说,我认为是有希望的,中国的品牌注定能成为世界知名的品牌,这是我最大的期待。

[责任编辑:dunym]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