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何光远:汽车仅是代步工具而非炫耀财富

2012年12月04日 11:07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正在加载中...

凤凰汽车您觉得当代汽车人如何继承发扬老一代汽车人的精神?就是在您看来老一辈的汽车人身上,或者说老一辈的中国在机械工业人身上有什么样的精神是值得今天的人还要继承和发扬的?

何光远就需要一种艰苦奋斗,一种执着追求的精神。老一代机械工业人当时的条件是什么条件,就在那种情况下也是在那儿奋力拼搏,我们现在条件好多了,现在在这样的基础上不要忘掉艰苦奋斗、执着追求的这样一种坚持。

凤凰汽车:像长春汽车展、北京车展广州车展,每年现在我们有这么多的车展,就是只要一有车展老百姓就蜂拥而去,因为这已经成为他们唯一的了解汽车现代技术的一个方式,那您觉得除了这两种方式以外,我们现在还有没有其它的方式能够让大家更好的去改变我们的汽车观念,去了解汽车?

何光远:我觉得我们这个要寄托你们媒体,你们应该系统地来介绍汽车是干啥的,是炫耀它的财富呢,还是说它是一个代步的工具,应该更多的讲一些这样的一些道理,更主要的是你们媒体,要把人民的观念,如果把这个观念转变了,我觉得中国汽车工业会走得更稳当一点。

凤凰汽车:好,谢谢您,谢谢何老。

[责任编辑:dunym]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