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最新汽车贷款利率、利息及分期还款计算方式
2010年11月29日 11:39汽车贷款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央行于10月份调整了最新的贷款利率,汽车贷款利率也随之上调。由于很多朋友都已经熟悉了以前的汽车贷款利率,对于上调后的汽车贷款利率可能还不是很了解。作为杭州专业从事汽车贷款的信贷公司之一,杭州宝腾一直以来都同杭州银行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此次央行作出利率上调的决定之后,杭州银行也随之上调了各项贷款的利率。因此从10月22日起我公司的汽车贷款客户在办理相关车贷业务时,也将执行这个2010年最新汽车贷款利率。

对于2010年10月22日以前已经在我公司办理了汽车贷款的客户,将在贷款期限满一年后执行新的汽车贷款利率,举个例子来说,某客户与2010年9月份在我公司办理了汽车贷款,那么在2011年9月份以前,他的贷款仍旧按照原来的汽车贷款利率来计算,贷款满一年后,即2011年10月份以后,这个客户的还款额将按照这次调整后的汽车贷款利率来计算。(相关链接:2010年10月份以前的汽车贷款利率)。

目前我公司能够办理浙江区域内的汽车贷款业务,一般的贷款年限为1-3年,故下面只介绍1-3年的汽车贷款利率及月还款额的计算方式。

2010最新汽车贷款利率、利息及分期还款计算方式

该表格以贷款10万元为例,计算月还款的数额,通过这个比例,您可以计算任意贷款额的月还款数额,比如说您要贷款6万元,那么您就可以用上面的数值乘以您贷款额跟10万元的比例0.6,即可得出每个月的还款数额。以次方式计算出来的还款数额可能会稍微有点误差,但作为参考数字,它的准确程度还是可以满足您的要求的。

汽车贷款利率虽然上调了,但是作为一个有能力支撑一辆汽车日常消费的客户来将,每个月多支持10元左右的利息,相信这点费用并不能影响车迷朋友们对于车子的热爱,近期杭城车贷市场的持续火爆场面足以认证了这个问题。

相关报道:

车市火爆推高车贷利率 银行大幅提高单笔贷款额度

多数银行暂停个人消费贷款 提高抵押贷款门槛

银行加息正面影响贷款购车 多次加息或将出现

传克莱斯勒IPO前与多家银行接洽 寻求贷款支持

携手银行开放汽车贷款 大众挺进俄罗斯市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eiqq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