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今年预计建成至少3座电动汽车充电站
2010年07月27日 09:50华西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7月26日,省政府网站转发了四川省八大产业振兴计划2010年度目标。钢铁、汽车、石化、纺织、轻工、有色金属、装备制造和电子信息八大产业都详细规定了年度振兴目标。其中在汽车产业振兴方面,成都市今年建成3座电动汽车充电站和300个充电桩,争取成为国家级节能和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试点城市。

2010年作为全省汽车制造产业的“项目推进年”,重点推进一汽丰田大众、南骏、吉利等总投资176.8亿元的6大整车项目。同时汽车产业要积极开展新能源汽车推广示范运用工作,重点实施“城市公交示范工程”,支持在成都、南充先期试点。省电力公司、成都市今年预计合作建设至少3座电动汽车充电站和300个充电桩,成都市争取成为国家级节能和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试点城市。

其他行业方面,装备制造业今年主要打造四大优势产品链:以核能、风能为代表的新能源装备,以大型冶金、化工、LNG成套设备为代表的重型机械及容器装备,以隧道掘进机、道路养护机械为代表的大型施工成套装备,以铁路机车、货车和发动机为代表的铁路机车成套设备4大优势产品链。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综合报道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