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印度计划向欧洲出口18万辆新Micra
2009年09月01日 00:31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印度时报报道,日产印度计划向欧洲出口18万辆新Micra。

日产汽车印度公司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CEO)Kiminobu Tokuyama表示:“奥莱格达姆工厂明年5月开始投入使用,并从第三、第四季度开始出口。该工厂可以满足日产整个欧洲市场需求,同时还可以满足部分西亚市场需求。工厂初期年出口计划为11万辆,随后将上调至18万辆。”

据悉,日产Micra在印度的投产意味着该车在英国桑德兰工厂将停产,同时英国工厂将主要生产利润率更高的基于Micra车型开发的SUV

印度市场的高速增长和低生产成本吸引了包括现代、玛鲁蒂铃木菲亚特等很多汽车制造商,这些汽车制造商把印度市场作为小型汽车出口的枢纽,在印度本地生产并向欧洲出口。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