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刚:陪太太看电影是业余生活中的固定活动
2010年12月28日 14:5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主持人:我们来看到吴总最喜欢的旅游城市,写的还是国内,吴总因为可能身处在海南岛的这个原因,可能已经觉得是世外桃源了,就不用再去其他的地方旅游了,是吗吴总?
   
吴刚:我有在国内居住的经历,无论是从文化还是从社会环境,还是从目前国内大的,无论是经济环境和人文环境来讲,从个人喜好来讲,我还是更喜欢国内的很多城市、很多地区,甚至很多地区有些规划,很多地区都没有能够去完成。以我已有的精力来讲,其实我更喜欢国内的很多城市。
   
主持人:也就是说其实还是因为平时工作的太紧张了,工作时间太不规律了,可能也没有机会,我们也期待着,比如说像福美来[综述 图片 论坛]三代上市以后,效果不错,反响非常好,那么吴总可以有时间去放松一下,到自己想去的地方去体会一下这种放松的心情。
   
吴刚:争取。
   
主持人:我们看到您正在关注的一部电影和电视剧,有没有比较关注的吴总?
   
吴刚:确实说,近期没有非常关注的,有两个原因,其实并不是我不看电视,也不是我不上影院,我都去,而且这是我基本上业余生活比较重要的一部分。特别是看电影,因为我从海南回到北京,周末的时候基本上我是尽量抽一些时间陪家里人,特别是陪太太看电影这是一个固定活动,基本上的片子我都看过,但是确实没有什么最近比较喜欢的。
   
主持人:甚至比如说陪夫人一起看电影的时候,身在夫人身边,可能心仍然扑在工作上的那种?
   
吴刚:有时候也睡觉,有时候看电影的时候也睡觉。
   
主持人:有时也睡着,但是没办法,还是为了做个好丈夫,也要尽到自己的责任。
   
吴刚:是。

相关报道:

吴刚:未来两三年海马销量将高速增长

吴刚:海马汽车不具备在新能源领域的领先地位

吴刚:福美来四代仍源于客户对A级车的需求

吴刚:A平台入门级不是海马汽车的主流方向

吴刚:客户对产品的进化需求将影响换代产品呈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yux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