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十款五星关注度新车 改款畅销车成焦点(4)
2010年12月09日 01:1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系车代表队

第十代SUNNY全球首发

东风日产将在广州车展上全球首发第十代SUNNY阳光并会公布最终上市价格。第十代SUNNY阳光是日产在动感、实用的诉求下,集合日产全球领先技术开发的全新中级三厢轿车。被东风日产定位为“技术派主流中级车”。据了解,第十代SUNNY阳光将首次搭载日产全新一代智能XTRONIC CVT。

[广州车展]十款五星关注度新车 改款畅销车成焦点(4)

东风日产阳光对于中国的消费者来说并不陌生,早在东风日产合资公司成立的第一年,阳光作为日产首款引进生产车型在中国市场销售。那时东风日产生产的是日产全球第九代阳光,售价在15万-20万元。

[广州车展]十款五星关注度新车 改款畅销车成焦点(4)

对于这款车的详细国产进程,日产和东风日产工作人员都表现得讳莫如深,“新阳光将是我们明年的重磅车型”,东风日产市场部部长叶磊表示,新阳光就如它的名字会让购买的车主心里充满阳光,其将在12月底的广州车展上全球首发亮相,值得期待。

新的国产阳光很可能将搭载1.6L和2.0L两款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定位介于骐达[综述 图片 论坛]和蓝鸟之间。

[广州车展]十款五星关注度新车 改款畅销车成焦点(4)

日产相关负责人透露,新阳光将填补东风日产产品空缺,新阳光的定位将在骐达之上轩逸[综述 图片 论坛]之下。市场分析人士认为,东风日产在售车型中,刚上市的玛驰[综述 图片]车型属于A0级、骐达颐达[综述 图片 论坛]属于A级、轩逸在B级区间、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则属于B+C-,A+B-细分市场正是东风日产亟待填补的产品空缺。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广州车展]六款很给力中级车前瞻 看点各不同

[广州车展]十六款首发新车盘点 自主品牌主场发力

广汽传祺推纯电动五款车型 广州车展将亮相

广州车展上市 长城将推2011款炫丽Cross

福特锐界或广州车展首发 主推3.5L车型

力帆SUV首推1.8VVT动力 或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马安然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