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十款五星关注度新车 改款畅销车成焦点(3)
2010年12月09日 01:1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MG3首发上市

全新上汽MG3是今年4月2010北京车展上发布的MG ZERO概念车量产版,随着伪装褪去,广州车展MG3上市脚步的临近,预计年内就将与国内消费者见面。

上海汽车发布MG ZERO概念车 见证未来零距离

MG ZERO概念车

外观上来看,MG2前脸采用了比较流行的大嘴式设计,蜂巢式的进气格栅很独特;尾部灯组与菲亚特Punto车型一样,设计在C柱位置,后保险杠牌照框以下的部位采用纯黑色仿蜂窝格栅网眼设计,均体现出十足的运动感,而其他方面显然同MG6[综述 图片 论坛]有着传承关系。值得一提的是,MG3将标配熏黑式晶钻大灯。

[广州车展]十款五星关注度新车 改款畅销车成焦点(3)

名爵MG3的车身大小,与铃木雨燕[综述 图片 论坛]等典型的A0级两厢轿车近似,3999mm×1728mm×1517mm的长宽高尺寸和2520mm的轴距都超过了本级别的标杆车型两厢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另外,高配车型将采用14英寸8辐铝合金轮毂。

[广州车展]十款五星关注度新车 改款畅销车成焦点(3)

从此前曝光的MG3内饰谍照来看,MG3采用了菲亚特Punto相似的室内布局,纯黑的内饰色调也是目前流行的风格。三幅方向盘给人以稳重感,足以应对激烈的操控,另外,出风口和中控台都采用椭圆形,充满了灵动。

[广州车展]十款五星关注度新车 改款畅销车成焦点(3)

动力方面,MG3将搭载1.5和1.3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5升15S4U发动机也在荣威350[综述 图片 论坛]身上服役,最大功率80kW/6000rpm,峰值扭矩135Nm/4500rpm,而1.3升13S4F发动机最大功率也达到了68kW。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将会是手动与AMT两种变速器。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广州车展]六款很给力中级车前瞻 看点各不同

[广州车展]十六款首发新车盘点 自主品牌主场发力

广汽传祺推纯电动五款车型 广州车展将亮相

广州车展上市 长城将推2011款炫丽Cross

福特锐界或广州车展首发 主推3.5L车型

力帆SUV首推1.8VVT动力 或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马安然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