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十款五星关注度新车 改款畅销车成焦点(7)
2010年12月09日 01:1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广汽本田:改款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

日前有消息称,广汽本田将在12月的广州车展上推出改款雅阁。本次改款的雅阁将主要变化在外观及配置方面,而动力还将采用2.0L、2.4L和3.5L三种排量的动力组合。

[广州车展]十款五星关注度新车 改款畅销车成焦点(7)

本次推出的雅阁,仅仅是一种年度小改款。外观的主要变化在前进气格栅将横向的三条式改为了双条式,并同时增加了装饰条。而改款雅阁的尾灯也由全红改为上红下白。另外,改款雅阁内饰也将变为全黑色。目前在售的雅阁产品为第八代雅阁,按照本田品牌的产品周期规律,一款车型的生命时间长度为五年,期间,新产品在上市两年半时间左右通常就会推出改进后的新版本。

[广州车展]十款五星关注度新车 改款畅销车成焦点(7)

据悉,广汽本田小改款雅阁将会在设计风格上借鉴歌诗图[综述 图片 论坛]Crosstour的造型特点,前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而大灯和雾灯造型也进行拉长收窄。因为是中期小改款车型,所以新雅阁在动力系统方面基本上会沿用现款雅阁采用的三款不同功率输出的发动机,分别为最大输出功率为115kW(156马力)的2.0L和132kW(179马力)的2.4L,同时,旗舰产品搭载的206kW(280马力)的3.5L V6应该也不会遗漏。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广州车展]六款很给力中级车前瞻 看点各不同

[广州车展]十六款首发新车盘点 自主品牌主场发力

广汽传祺推纯电动五款车型 广州车展将亮相

广州车展上市 长城将推2011款炫丽Cross

福特锐界或广州车展首发 主推3.5L车型

力帆SUV首推1.8VVT动力 或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马安然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