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十款五星关注度新车 改款畅销车成焦点(8)
2010年12月09日 01:1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韩系车代表队

起亚:新远舰[综述 图片 论坛]K5首次亮相

12月20日, K5将登陆广州车展东风悦达起亚展台,首次在国内亮相。K5是继智跑[综述 图片 论坛]、秀尔[综述 图片 论坛]、福瑞迪[综述 图片 论坛]之后,K5是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师之一彼得·希瑞尔的又一旗舰力作。在海外,K5深受市场好评。4月,在纽约车展全球首发,成为热门新晋车型;5月,正式投放韩国,便跻身“万辆俱乐部”,超越前销量冠军索纳塔,一跃成为韩国最受欢迎的“国民车”。

[广州车展]十款五星关注度新车 改款畅销车成焦点(8)

从定位上来看,起亚K5应该介于福瑞迪和凯尊[综述 图片 论坛]之间,主打中高级轿车市场。国产K5将搭载2.0L发动机,预计售价在20万元上下。

[广州车展]十款五星关注度新车 改款畅销车成焦点(8)

国产K5依然使用了虎啸式的前脸,延续了起亚近期产品的新颖风格。整个车头的造型简洁而犀利,可以看出该车有明显的运动风格。据悉,2011年3月K5将在国内量产。

编辑点评:本年度车市的最后一次盛大聚会——2010'广州车展的序幕已快拉开,将要参展的车辆数不胜数,从微型车到全新SUV、MPV都让各个厂家使尽全身解数。那么,本期关注度较高的几款车型都是各家人气比较旺的,虽然韩系车只推荐了一款K5,现代的新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等也同样备受瞩目。所以,接下来我们还接从不同角度汇总广州车展系列文章,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每日报道。

<< 前一页12345678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广州车展]六款很给力中级车前瞻 看点各不同

[广州车展]十六款首发新车盘点 自主品牌主场发力

广汽传祺推纯电动五款车型 广州车展将亮相

广州车展上市 长城将推2011款炫丽Cross

福特锐界或广州车展首发 主推3.5L车型

力帆SUV首推1.8VVT动力 或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马安然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