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十款五星关注度新车 改款畅销车成焦点(6)
2010年12月09日 01:1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广汽丰田:双V齐上阵

跟往年一样,此次丰田还是将以丰田集团形式参展,据悉在3800平方米的展台上联袂展出概念车以及国产、进口车型共45辆。

丰田紧凑型MPV轿车Verso已定名为逸致[综述 图片]并亮相于广州车展。逸致将是广汽丰田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之后再次投放生产的一款新车。不过此次国产的Verso并非海外最新的改款车型,而是即将被替换的2010款车型。

广汽丰田将推出国产Verso 广州车展首发亮相

海外版2010款Verso

Verso是居于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平台开发的车型,有5座和7座两个版本,定位于适合家用的紧凑型MPV产品。在2009年的日内瓦车展上,丰田发布了第三代VERSO车型,新车轴距比上代车型增加30mm,并对于车身设计进行了改良,优化了车内的空间。新车在第三排坐席的后方能够腾出更多的空间来装载货物。

广汽丰田将推出国产Verso 广州车展首发亮相

动力部分,Verso在海外有5款动力选择,其中包括一款132马力的1.6升汽油发动机和一款147马力的1.8升汽油发动机,另外3款为柴油发动机。与这些发动机相配的是六速手动或新的Multidrive CVT变速器。有消息称,广丰将于明年投产这款产品。

经历了2009年的失意后,丰田在2010年将加大在中国市场的投入,产品的投放也将加速。据悉,丰田将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发布全新的Venza,这款车型将有可能被广汽丰田以进口的方式被引入国内。 

[广州车展]十款五星关注度新车 改款畅销车成焦点(6)

海外版丰田Venza

丰田Venza是一款针对家庭用户设计的休旅车型,这款车型与汉兰达和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共用底盘打造。 丰田Venza外观上采用跨界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设计时尚个性,高腰线设计使其颇有运动车型的味道。由于这款车型是丰田在美国的设计中心完成,所有在外观设计上更具有美系车型的大气和张扬。双V阵形我们将在广州车展上发回更详细的报道。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广州车展]六款很给力中级车前瞻 看点各不同

[广州车展]十六款首发新车盘点 自主品牌主场发力

广汽传祺推纯电动五款车型 广州车展将亮相

广州车展上市 长城将推2011款炫丽Cross

福特锐界或广州车展首发 主推3.5L车型

力帆SUV首推1.8VVT动力 或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马安然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