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老店阿斯顿-马丁进入中国时机刚好

2012年11月25日 12:27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2012第十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于2012年11月23日-12月2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2012年是国家“十二五“规划落实”的关键之年,作为总体规划的发展重点,中国汽车产业将迈进新的发展十年;而作为“承前启后、展望来年”的行业盛会,广州汽车展也将迎来成长道路上的第十载春秋,此次盛会凤凰汽车在现场进行全程报道。

郑津兰女士于1983年毕业并获得机械工程学士学位,毕业后先从事了5年的技术设计和生产工作,现如今已累计近30年汽车行业经验。她永远扮演着开路先锋的角色,曾经将保时捷第一次引入中国大陆,为其之后的发展铺平了道路。之后她便加入劳斯莱斯汽车,并使中国在短短几年里成为劳斯莱斯的第一大市场。

百年老店阿斯顿-马丁进入中国时机刚好

阿斯顿·马丁(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 郑津兰

郑津兰加入英国百年老店阿斯顿•马丁被看做是两者间的珠联璧合,因为她拥有最丰富的跑车与豪华轿车的运营经验,是高端汽车营销和英国汽车文化最好的诠释者。

百年传承经典口碑阿斯顿马丁自信打开新局面

凤凰汽车:我们想先了解一下,您是如何看待阿斯顿•马丁的?您一直是在做高端汽车品牌,比如之前在做劳斯莱斯,让劳斯莱斯在中国市场无论是口碑还是销量都非常的成功。

郑津兰:我在努力,首先来说都是超棒的品牌,确实是可是又非常的不一样,我觉得能够加入阿斯顿•马丁,而且在这种时候对我来说是蛮骄傲的一件事情,就像我们发布会时候我提到了,我们真正的是全资的子公司在中国做经销、进口、配售到售后服务,这是一个很好的平台。

是同时2013年又我们阿斯顿•马丁的百年庆典,我们实际上利用最后的一个比较大型的车展来引入我们最新的车型Vanquish,这也是我们百年以来最棒、最好的GT跑车,也意味着拉开了我们百年庆典的一个序幕。那你可能会注意到我们的展台,我们百年庆典的那个标志也首次使用,那是99个点加一百这个字,预示着我们百年的传承。

我觉得百年老店这概念在中国是深入人心的,真的是你达到这种程度是证明了你的高度,所以在这种时候我觉得自己非常有信心,因为到目前为止我们的市场开发情况非常的好。

凤凰汽车:相对于劳斯莱斯来说,可能阿斯顿•马丁对于中国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相对陌生的品牌,可能唯一认识的渠道就是通过詹姆斯•邦德的电影。中国目前的跑车文化相对还是初期阶段,所以更多的会被其他品牌所吸引,在这种前提下,您有哪些计划?

郑津兰:首先我们真的是随着我们自己的独资公司的建立,我们加大了一系列的推广活动,包括我们跟媒体的互动越来越紧密,在过去就是我过来不长的一段时间,我们已经有了总部一组、上海一组、北京一组媒体的试驾活动,紧跟着这就是现在的广州,所以我们沿海主要的城市的覆盖包括我们总部的我们都在搞,确实我们希望这个品牌对人们的熟悉的程度还需要做更多的细致的工作。

刚才你说了一点非常有趣的就是提到了这个《007》,这个詹姆斯•邦德,那么确实是很多的人是通过《007》电影非常经典的阿斯顿•马丁DB5来了解我们,这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个非常好的一个机会。

[责任编辑:zhangcc]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