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张志宏:推动新能源技术加快电动汽车发展

2011年04月20日 11:08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张志宏:推动新能源技术加快电动汽车发展

科技部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副司长张志宏

凤凰网汽车讯 为构建全球汽车界领域、中国政府高层官员以及行业精英公开、权威和极具影响力的交流平台,引导全球汽车工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中国汽车工业协会(CAAM)与世界汽车组织共同举办全球汽车界领袖盛会“OICA中国论坛”。 新浪汽车全程报道此次论坛,以下为科技部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副司长张志宏的讲话实录。

主持人:谢谢董扬先生的精彩致辞,正向刚才董会长提到的,低碳时期发展的很多话题,目前业内有很多研究,媒体也有很多说法。比如说刚才谈到的新能源汽车的未来到底是什么?不同的厂家有不同的答案,我们看到有电力汽车有混合能源汽车,到底哪一种汽车是未来的主题?什么样的时间段,有什么样的不同主体。昨天在上海车展上还和几位业界人士在谈脱,在中国经历汽车市场换技术的探索之后,有没有可能成为世界的领军者,成为世界汽车工业规则的制定者,我想这些问题的答案,我们要请出真正的专业人士,真正主管部门领导分享他们的真知灼见。接下来我们请出科技部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副司长张志宏司长为我们演讲。我们掌声有请科技部张志宏司长。

[责任编辑:sunjc] 标签:电动汽车 新能源汽车 加快推进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