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J承诺欧宝2011年前盈利 谈判已至高潮
2009年07月14日 10:54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作为竞购通用汽车(GM)欧洲业务方案的一部分,RHJ国际(RHJ International)承诺让欧宝(Opel)在2011年前实现盈利,并保留其在英国沃克斯豪尔的两家工厂。

在通用出售欧宝的交易中,RHJ国际一直较为低调。但这家在布鲁塞尔上市的工业控股公司昨日首次确认,与通用之间的谈判处于“高级阶段”。

据了解其计划的知情人士称,RHJ目前正在准备收购欧宝的最终合约,计划于本周提交通用。

作为出价的一部分,RHJ将承诺在2015年前偿还欧宝所有的政府担保贷款,并与设有通用工厂的大多数欧洲国家政府进行了谈判。上周,RHJ会晤了英国商务大臣德尔森爵士(Lord Mandelson)。

另一位接近谈判的人士昨日表示,麦格纳国际(Magna International)在5月份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与俄罗斯的Sberbank共同收购欧宝55%的股份,但在知识产权(包括支付给通用的特许费)及通用俄罗斯业务的地位等问题上,谈判陷入僵局。

有消息称,麦格纳取消了计划于今日召开、本打算批准收购出价的董事会会议。此前该公司曾表示,将在7月15日前敲定此笔交易。

相关专题:

通用确定麦格纳收购欧宝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