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或进口 9款九月份将上市销售的新车盘点
2009年08月28日 09:44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今年上半年,国内汽车销量并未出现年初所预计的低迷状况,销售数字连创新高,成为全球第一大汽车市场。而对下半年的前景,无论是厂商还是经销商也都充满信心,随着9月份的临近,也是传统的“金九银十”销售旺季,除了将有一般的降价促销之外,还有九款新车上市销售,售价从4万一直延伸到47万元,满足不同层次的消费者需求。

从上表可以看出,日系车来势汹汹,9款新车中有4款日系新车,既有新奥拓[综述 图片 论坛]这样的小车,也有像思铂睿[综述 图片 论坛]这样的新中级车,而期待许久的i30也将在9月份正式登场。除此之外的亮点来自两款性能车,分别为是速腾1.4T和新君威1.6T,相信早已受到相当的关注,唯一令人担心的是他们价格会不会很高。而自主品牌也有两款新车上市,长城的小车M1很概念,而江淮在推出同悦[综述 图片 论坛]之外,终于又有新车面世了。

1、思铂睿

上市日期:9月5日

预计售价:23-30万元

外观设计上,思铂睿实现了锋锐界面、动感流线与现代空气动力学的完美融合。宽大而具有低重心感的楔形车身展现出稳健而恢宏的气势,张力十足的侧面线条将一往无前的速度感表露无遗。豪华大气的双色隔栅、运动个性的翼子板、犀利的前大灯、飘逸灵动的尾灯等诸多细节无不诠释思铂睿的动感风格。

先进驾驶性能方面,尖端科技的运用造就随心驾驭的操控快感。 动力方面,思铂睿搭载2.4升i-VTEC K24Z5引擎,具备225N?m的最大扭矩,提供133Kw的最大功率,配合先进的Sequential Sport Shift (运动换档模式)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实现了强劲动力与高燃油经济性以及低排放的完美平衡。i-VTEC(智能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控制)发动机良好的瞬态响应特性和线性扭矩输出特性,既兼顾了起步时的平稳舒适,更保证了持续而强劲的加速感。1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