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或进口 9款九月份将上市销售的新车盘点(9)
2009年08月28日 09:44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9、新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1.6T

上市日期:9月中旬

预计售价:18万起

别克新一代君威上市以来,本来炒得沸沸扬扬的中级车市场变得更加聒噪。新君威的到来的确影响了中级车市场,它那出色的外观设计、先进的发动机技术及运动型底盘是其自身最大亮点。新君威是一款中性车型,适合富有激情的绅士,同样赢得前卫、大胆的女性朋友喜爱,所以销售火爆也是在预料之中。

新君威1.6T车型将会搭载一款来自通用的1.6L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77马力/550[综述 图片 论坛]0rpm,最大扭矩为230N?m/2200rpm,但从数据上面我们可以发现1.6T车型几乎不输于同级别2.4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