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或进口 9款九月份将上市销售的新车盘点(3)
2009年08月28日 09:44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3、雷克萨斯ES[综述 图片 论坛]240

上市日期:9月8日

预计售价:39.98-46.8万元

雷克萨斯ES系列完美呈现lexus雷克萨斯L-finesse设计哲学,以人的感官为设计原点,完全满足驾驶者的所有期望。以先进防护科技,守护人生最璀璨的光芒全车配备10个SRS气囊。LEXUS雷克萨斯全球首创的前排膝部气囊更可在撞击发生时固定前排乘员,避免乘员身体下滑而发生危险,更可同时降低中控台或转向柱对驾车者的伤害,给与车内乘员更严密的安全保护。

雷克萨斯ES240将搭载与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一样的2.4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为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最大输出功率为123kW/60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224Nm/4000rpm,缸径x行程为88.5 x 96mm,压缩比为9.8:1。配备独步全球的VVT-i技术,进一步优化进/排气系统,实现了澎湃的输出功率、强大的扭矩表现和更低的油耗标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