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或进口 9款九月份将上市销售的新车盘点(4)
2009年08月28日 09:44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4、北京现代i30[综述 图片 论坛]

上市日期:9月9日

预计售价:10-15万元

现代i30不同于现代旗下的其它车型,可以说现代i30一改现代汽车外观平庸的特点。这款车的前脸很大的面积被水箱格栅所占据,犀利的前大灯和连顶式尾灯设计让这款车充满活力也更加漂亮,同时超越了现代车型保守的传统。从大灯贯穿到车尾的上挑的腰线使侧面造型充满了活力,前大灯造型谈不上凶悍但很灵动。i30的前脸与悦动[综述 图片 论坛]有几分相似,有很大的面积被水箱格栅占据,而这种设计也很有可能成为未来现代汽车的新脸谱。

现代i30内饰的设计同样令人满意,中控台简约而不简单,主要分为CD音响和空调系统两个功能区,操作方便,按钮布局合理,让人一目了然。在舒适性方面,这款车配备了驾驶员座席高度可调和前排电动车窗。另外在前排扶手箱中还有一处特别设计——USB、iPod以及声音输入接口,让你在旅途中可以轻松的享受音乐。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