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或进口 9款九月份将上市销售的新车盘点(2)
2009年08月28日 09:44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2、新奥德赛[综述 图片 论坛]

上市日期:9月6日

正式售价:22.98-28.28万元

2009年8月21日,在北京时尚地标“世贸天阶”,广汽本田新一代奥德赛(ODYSSEY)举行了产品发布会。广汽本田宣布:新一代奥德赛(ODYSSEY)将于9月6日在全国的广汽本田特约销售服务店上市,首批发布车型共三款,分别是舒适版、豪华版、领秀版,售价自22.98万元至28.28万元,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的保修政策,广汽本田全国特约销售服务店即日起开始接受顾客预定。

以“Dynamic Prestige(动领激情 静享尊贵)”为开发理念的新一代奥德赛(ODYSSEY),采用了honda最新的设计理念,代表了多功能轿车最新的进化趋势。新一代奥德赛(ODYSSEY)定位为“领世代?多功能轿车”,凸显“以人的感性锤炼的行驶性能和高品质”,在追求多人乘坐的宽裕空间的同时,也追求驾驶的快感和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的造型。作为MPV[综述 图片 论坛]领军品牌,新一代奥德赛(ODYSSEY)的价值得到全面提升,成为最具轿车价值的MPV车型,而这也是其他MPV车型所无法比拟的。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