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伯格林试驾原汁原味雪铁龙新C5:舒适/个性
2009年09月18日 10:30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雪铁龙C5[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早已定于在今年国产,但是却迟迟没有上市,近日我们收到消息国产新C5车型定于10月份正式在国内上市,这也是东风雪铁龙第一次引进高端中型车投产。在国产C5正式投放市场之前,编辑有幸接到了法国雪铁龙的邀请,提前体验了法国新C5。

外形——时尚年轻了许多

有评论这样说,上一代雪铁龙C5的造型适合一个退休的老年人驾驶,就像美国的老人退休后悔买一辆凯迪拉克开一样。但是此次试驾的新C5车型在外形设计上就年轻许多,它的设计理念更适合于那些年龄在30-35岁之间的有活力的成功人士驾驶。长前悬+短后悬这样的比例很少出现在中型车中,但这种造型也是雪铁龙一直保持的经典,老款的C5和中大型车C6[综述 图片 论坛]均采用此造型比例。

1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