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伯格林试驾原汁原味雪铁龙新C5:舒适/个性(3)
2009年09月18日 10:30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车尾——个性、实用

后备箱盖边缘向内弯曲 雪铁龙汽车充满个性的车尾可能会引来更多人的目光,目前把后风挡玻璃设计成向内弯曲的量产车恐怕只有雪铁龙汽车了。

这个看似很简单的变化很有效地增大了后备箱的入口面积,还有另一个好处就是,向内弯曲的行李箱盖会让气流更好地将后玻璃上的雨水拍到玻璃两侧,保证视野。虽然这个设计蹭出现在C6[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上,但是此次看到新C5[综述 图片 论坛]实车时还是会感觉眼前一亮——不得不佩服法国人的创造力。当然了,如此造型的特制后风挡玻璃成本估计也不低。

『在适当的光线下,你会发现新C5的线条充满了力量』

雪铁龙新C5的尾灯设计的很硬朗,没有多余的线条,一改法系车追求怪异的态度。转向灯和倒车灯采用了LED,颜色搭配的很时尚。据可靠消息称,国产的新C5车型尾灯的颜色搭配会有一个小改动,为了更符合东方审美观。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