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伯格林试驾原汁原味雪铁龙新C5:舒适/个性(2)
2009年09月18日 10:30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虽然新C5[综述 图片 论坛]是一款标准的中性轿车,但无论从哪个角度出,新C5车型都会给人“紧凑”的感觉,前脸的表情似乎暗示它正奋力地想去咬住盯上的猎物。短小的车尾给人感觉它像是一只紧绷臀部肌肉的猫科动物趴在那里……这是我看到新C5实车的第一感觉。

大灯造型延续了当今雪铁龙系列产品的风格,乍看与凯旋[综述 图片 论坛]的大灯组造型相似,但其含有的功能是不可小看的,氙气近光灯主灯头可以根据路面情况和方向盘转动的角度自动进行上、下、左、右四个方向的调节,而在大灯组最外侧还设计了一个可以照亮弯道内侧的补光灯。下面窄窄的一条是日间行车灯。

『大灯带有主动转向+弯道补光灯』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