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首款五门轿跑车 别克英朗春节前上市
2009年11月16日 07:31 】 【打印共有评论0

上周,记者从上海通用获悉,别克品牌的首款五门轿跑车英朗[综述 图片 论坛]将于明年春节前上市,并将于本月广州车展上首发。

根据上海通用公开的资料,英朗是别克继新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新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昂科雷[综述 图片 论坛]之后,基于“全球平台、欧美技术”所推出的又一款车型,别克英朗在广州车展首发之后,将在明年春节前上市。新君威、新君越和新君威Turbo车型上市后,而14万元-18万元的价格区间空白,就将由这款即将国产的五门轿跑来填补。

英朗就是此前传言已久的新一代凯越HRV[综述 图片 论坛],它源自于通用在海外推出的欧宝雅特[综述 图片 论坛],出自通用全球Delta Ⅱ平台,技术上与凯越已经没有太大关系。

从已经曝光的谍照和参数看,别克英朗有望搭载1.6L和1.8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顶配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从车型尺寸上看,英朗比过去的凯越HRV大得多。(记者朱艳莹)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