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车展即将开幕 9款全球首发车抢先看(2)
2010年01月08日 15:00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1款BMW Z4[综述 图片 论坛] sDrive35is

2011款BMW Z4 sDrive35is配备高精度直喷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340马力,最大扭矩为450牛米,匹配7挡运动型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4.8秒。其百公里油耗和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分别为9.0升与210克。

新车标配了M套件,令外形更具杀伤力。外观颜色上整车提供6种颜色选择,后视镜上则为单一的亮银。5辐的18寸轮毂作为标配出现,更为运动的19寸轮毂则作为选装出现。

据悉,在此次北美车展上,运动感十足的BMW Z4 sDrive35is将向世界首发。此外,使用了全新动力技术的BMW 7系[综述 图片 论坛]ActiveHybrid混合动力车和BMW X6[综述 图片 论坛] ActiveHybrid混合动力车也将首次与美国观众见面。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