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车展即将开幕 9款全球首发车抢先看(9)
2010年01月08日 15:00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款福特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

近日有消息称,福特将在1月11日开幕的北美车展上带来两款全新车型,将分别是全新福克斯与福克斯电动版车型。

全新的福特福克斯将会明显的参照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Iosis Max概念车的设计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悬挂调校将以提高通过性为主,以解决现款福克斯对于颠簸的过滤能力较差的问题。

在动力性能方面,新福克斯将搭载福特最新研发的Ecoboost系列发动机,高性能的福克斯将会采用2.0升Ecoboos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福特还在研发一系列新的超级节油的三缸涡轮汽油发动机,其排量可能会在1.0升和1.2升左右,福特希望将这些燃油经济性更加出色的发动机用在新的福克斯车型上。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