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车展即将开幕 9款全球首发车抢先看(6)
2010年01月08日 15:00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众新一代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

不久前,大众新一代途锐的谍照被曝光。从缝隙中我们可以看出,新一代途锐的前脸融合了类似途欢前脸一样的家族新特征的设计。前大灯也加装了带有特殊造型的LED技术,视觉冲击得到了一定的提升。

据悉,全新第二代大众途锐有望在明年首发,新车将比现款的体型更小,油耗更低,而且能够提供七座版本。

新一代途锐与保时捷卡宴[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奥迪Q7[综述 图片 论坛]共享一个平台,全车身运用了大量的铝合金作为材料,使得整车成功减重达400公斤!并且新一代途锐比现款车型拥有更长的轴距,设计有第三排座椅,可以乘坐7人。车门造型与“同门师弟”途欢一样采用了凹陷式的设计,车门底部的一条立体棱线,给整车增加了强烈的肌肉感。

在动力方面,2011款途锐将会搭载全新的引擎,包括280马力的3.2L V6与345马力的4.2L V8汽油发动机,同时还有2.7升和3.0升的柴油[综述 图片 论坛]发动机可供选择。与这几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六速自动变速箱,此外大众全新的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也有可能会应用到新款途锐车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