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车展即将开幕 9款全球首发车抢先看(7)
2010年01月08日 15:00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奔驰E级[综述 图片 论坛]敞篷版

梅赛德斯-奔驰于日前在互联网上发布了E-Class Convertible(E级敞篷版)的首批官方图片,以及相关的车型动力信息。

E级Cabriolet(敞篷版车型)早在1988年便出现在奔驰车系中,全新一代E级将会继续复兴这款车型,而且为了保持经典的车型将会继续采用软顶敞篷设计,当然这种设计更大的好处是可以减轻车重并且可以尽量增大车内空间。

据悉,该车将于北美车展上正式发布,动力和配置方面将会和E级比较相似,此外为了让敞篷车更加拉风顶级车型将会配备最大功率为382马力的5.5L V8发动机。预计新款E级敞篷车的起售价约为3.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9.6万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