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车展即将开幕 9款全球首发车抢先看(5)
2010年01月08日 15:00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1款福特野马[综述 图片 论坛]GT

从福特公司在60年代推出野马这个品牌的跑车,时至今日,已成为经典。如今,经过福特汽车重新设计调教,打造出了不仅保留传统还具备现代化时尚气息的全新的野马GT。

据悉,2011款全新5.0升排量福特野马GT将会在明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上完成全球的首次亮相。

2011款福特野马GT表现出一副圆润的新面孔,全新设计的外观使野马GT更加紧凑,前脸进气格栅经过拉长后变得轮廓分明,虽然已经是一匹经过驯化的野马,但还是让人明显感觉得到肌肉车的影子。采用2006年野马Giugiaro的概念,前大灯的倾斜式设计成为了一大点睛之作,,而尾灯设计成为三分式,由两列LED灯组分割而成。

在动力方面,全新野马GT搭载了一款全新的5.0升排量的V8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了福特双独立可变正时凸轮轴技术(最高输出功率为412马力,最大扭矩528牛米),比2010款野马GT的4.6升排量V8引擎(最高输出功率315马力,最大扭矩442牛米)的动力更为强劲。

福特表示,这款全新的V8引擎总重量只有195千克,比先前的相同排量发动机的重量减轻了近20%。与此同时,全新的野马GT放弃了原有的5挡变速箱,取而代之的是型号为6R8[综述 图片 论坛]0的六挡自动变箱和型号为MT82的六挡手动变速箱。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