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车展即将开幕 9款全球首发车抢先看(3)
2010年01月08日 15:00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1款本田CR-Z

2011款本田CR-Z量产版预定将于在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上发布亮相。量产版CR-Z与早前在东京车展上亮相的概念车十分相像。量产版CR-Z保留了概念车的总体外形,但是也的确舍弃了概念车未来派的前灯设计。

本田表示CR-Z代表的是“Compact Renaissance Zero”。不过,本田解释了该车为何会采用CR-Z这个名称,显然该车是20世纪[综述 图片 论坛]80年代和90年代初备受欢迎的CRX[综述 图片 论坛]掀背车的继任车型

这款CR-Z搭载的是一款1.5升的四缸汽油发动机,同时配备了本田的Integrated Motor Assist混合动力技术。依照曝光的宣传册,这款汽油发动机可输出114马力的动力,而匹配的电动机可使动力再提升14马力。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