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步伐加快 北汽集团将整合乘用车资源
2010年05月28日 11:02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5月27日在北京拉开帷幕,作为汽车行业的唯一代表,北汽集团携旗下19款汽车和13项核心技术部件亮相。参展的产品中自主品牌数量超过一半。北汽集团科博会负责人夏宝山表示,发展自主品牌是提升未来北汽集团核心竞争力的关键要素之一。

为打造自主品牌,北汽还将加快上市步伐。北汽集团常务副总经理韩永贵表示,北汽股份公司今年6月份就要成立,一是为了打造融资平台,二是要建立更加规范的法人治理结构,三是要把北汽集团乘用车的资源进行整合,要充分发挥已有合资企业多年来形成的优势,打造北汽乘用车品牌。至于北汽上市的时间表,北汽表示要选对时机。

此外,新能源类的技术和产品的展出也占到相当比例。参展的新能源车型包括北汽福田纯电动大客车欧V、迷迪[综述 图片 论坛]纯电动车,以及目前已经在北京市环卫系统使用的纯电动清洁车等。

相关专题:

北汽开启整体上市进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顾鑫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