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与福特欲扩大合作关系 在印度销售汽车
2010年10月25日 07:45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综合外电报道,长安汽车总裁张宝林近日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表示,长安与福特汽车正在就扩大合作关系进行谈判,双方准备在印度销售所有种类的车型

张宝林表示:“长安希望利用福特的销售网络扩大印度市场,双方还未达成任何协议。长安与福特尚未决定在印度销售长安的汽车还是福特的汽车。”福特9月印度汽车销量同比上涨2倍多,至7,925辆。

随着印度经济快速增长,汽车需求不断增加,长安继上汽之后计划在印度扩张。印度政府预计,受益于人民收入上涨及工作机会增加,印度汽车年销量到2015年将达300万辆。

此前,上海汽车集团与通用汽车于去年12月宣布,他们将在印度建立合资公司,销售低端价格汽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综合报道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