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回眸

2012年05月02日 07:24
来源:今日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东南V5、V6 Concept

亮相

东南V5的定位将高于V3,依靠三菱翼神的技术为依托,未来东南V5将主攻高端紧凑型市场,而二三线城市的家用车市场也将是东南V5的主要市场。作为自主品牌车型,东南V5的竞争对手将锁定帝豪EC7宝骏630腾翼C50等车型。东南V5,新车发布之后预计在今年三季度上市。

外观方面,东南V5的前脸采用双幅镀铬格栅,同时还配有日间行车灯。另外,新车那熏黑的头灯、运动化的前裙边和上挑的腰线还带有动感的视觉效果。在车尾部,还有一个动感的尾翼设计,看起来也不单调。

底盘悬架方面,东南V5采用的是与三菱翼神相同的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独立悬挂,这样的配备在自主品牌车型中可以算是个亮点。据了解,未来V5的悬架调校将更偏向舒适。另外,它将与三菱翼神共线生产。

动力部分,之前曾经报道过,东南V5将搭载三菱的1.8L发动机,拥有144马力的最大功率和178牛米的峰值扭矩,动力数据方面比三菱蓝瑟1.8L车型略高。传动方面,将分别与手动或CVT变速器匹配。此外,据之前厂方工作人员透露,除1.8L发动机外,未来,东南V5还将装配1.5L自然吸气,以及涡轮增压发动机。

东南V5可以说是东南汽车的战略产品,不但东南的产品线向着更高端的车型迈进了一大步;同时这款V5也是东南在靠向三菱产品步伐的重要一步。

V6 Concept是东南汽车首款两厢车,将以时尚智能家轿的姿态展现V系列理性驾驭和感性体验的品质,预计将在明年推出。 高文文

东本首款自主研发车型

思铭登场

日前,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全新中级车——思铭CIIMO在北京正式发布,全系分1.8L MT和AT两个型号,售价为11.18万和11.98万元。

思铭CIIMO是基于思域平台打造的首款自主研发车型,继承了东风Honda旗下车型外观时尚、大空间、高动力低油耗等产品优势,是综合考虑中国市场的适应性、均衡性作出调整的一款入门中级车。思铭CIIMO的上市,填补了第9代CIVIC取消Lxi车型后留下的市场空间,将助力东风Honda进一步强化中级车市场布局,同时也揭开了东风Honda平台战略的序幕。

思铭CIIMO继承了思域平台的优秀技术并针对中国市场的需求作出改进,是东风Honda平台战略走出的第一步。东风Honda未来将重点建设思域和CR-V两大战略平台,由这两大平台逐渐衍生充实产品线,为消费者创造出更多符合他们需求的高品质车型,实现更多的产销目标。 高文文

雪铁龙首款SUV

C4 Aircross亚洲首发

日前北京车展上,雪铁龙C4 Aircross这款秉承了雪铁龙全球品牌核心内涵,兼具人性化和实用性的紧凑型SUV正式亮相。

作为雪铁龙首款入华SUV,雪铁龙C4 Aircross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一亮相便广受关注,中国市场也对其何时引入和售价有过诸多猜测。“中国是全球的汽车领军市场,而中高级SUV市场又是其中翘楚,雪铁龙C4 Aircross的引进可以说是躬逢其盛,这是我们对消费者体验和市场方向的重视以及对中国市场趋势的迅速反应。雪铁龙C4 Aircross在中国的销售价格为21.98-27.98万元。”雪铁龙全球总经理鹏飞(Frederic Banzet)先生公布了雪铁龙C4 Aircross的售价。

北京车展亮相后,雪铁龙C4 Aircross将紧接着在全国各地上市,举行实车展示和试驾活动。各地经销商也已经开始接受预定。

此外,在此次北京车展上,雪铁龙还展示了在亚洲首次亮相的高科技豪华概念车雪铁龙Tubik,以及一款为城市生活量身打造的四座环保小车—雪铁龙C-ZERO和雪铁龙的全新之作-C3毕加索等诸多车型。 高文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雪铁龙 车型 三菱 市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