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总裁兼CEO公开信:通用汽车重新上路
2009年07月12日 11:2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通用汽车:第一天

今天标志着通用汽车的一个新起点。过去一百天的经历已经向我们证明,一家规模庞大如通用汽车的公司也可以变得行动迅速。从今天开始,我们将把在过去几周的时间里,在应对公司破产程序的紧要关头大家所表现出来的那种力度、果敢与高效率带入到新公司的日常运营当中。这将帮助包括我在内的全体通用汽车的员工回归正常的工作轨道,使得我们继续有机会设计、制造和销售世界领先的轿车和卡车产品,继续为我们的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这就是我们倾注全部精力所要从事的事情,再无其他。

展望未来,我们将优先关注三个方面:消费者、产品与文化。我将“消费者”排在首位,因为广大消费者以及他们的消费需求将是公司首要考虑的因素。这似乎是非常浅显易懂的一点,但是过去一段时期以来,我们似乎在此方面并没有给予应该有的重视。现在,我们将为此而努力——因为如果我们没有做好这一点的话,别的其他一切都无从谈起。事情就是这么简单。

我们第二个需要关注的重点是“汽车”产品本身。要想取得成功,我们需要充分利用公司在世界范围内的资源,不断扩展我们的业务,尤其是在美国地区的资源和业务。这意味着我们需要生产出更多获得消费者青睐的汽车、卡车以及交叉车产品。要做到这一点,我们必须在我们的字典里剔除“具有竞争力”等诸如此类的语句。从这一刻起,我们所推出的每一款产品,都必须经受消费者的严格检验,做到消费者认为的行业最佳。任何低于此项标准的产品都是不可接受的。

第三,我们将改变通用汽车的“文化”,新的企业文化将更多关注消费者、效率、责任与风险承担精神。我们将从根本上改变公司的整体结构,扁平化组织架构,简化管理层级,拓宽管理范围,授权接近消费者的人进行决策。旧有的业务模式在通用汽车已经终止,现在通用汽车上上下下每一个人都必须意识到这一点,并且做好准备,进行变革,并且是迅速的变革。

通用汽车被给予了一次宝贵的重新发展的机会,我们为此心存感激。面向未来,我们的承诺简单明了:公司将实现盈利,我们将尽快偿清所欠贷款,我们将确保公司的汽车和卡车将位列世界一流产品之列。我们知道我们需要用结果来兑现我们的承诺——我们一定会做到。

韩德胜,通用汽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相关专题:

脱离破产保护 新通用开始运营

相关报道:

新通用汽车公司成立 战略要点一览

EBay回应称未与新通用达成合作协议

电影英雄“擎天柱”带领新通用涅槃重生

新通用目标:制造销售世界上最好汽车

通用CEO韩德胜新闻发布会:新通用诞生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综合报道 编辑: xiaoj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